刚才看了论坛,好多玩家说名将三国很黑。基本就是在说为什么非要用复活才能过关卡,为什么没有药水可以买之类的问题。我感觉说实在的。看了这么多人提问。我感觉这些人很无聊。我先举个列子。游戏是靠什么生存的。是靠赚钱生存的,服务器驾设和维护是需要钱的。试问如果一个游戏,已经到了,不需要任何复活。商店随便可以买药的游戏。九城拿什么来赚钱给我们玩游戏。难道学习北京CDC公司的路尼亚战记,永不更新。N个服务器合成一个服。几万个玩家成了几十个玩家在线的游戏才是好游戏。
过关无难度。复活一天三十个。药商店里可以买。如果那些认为九城黑的游戏。我建议你们去玩CDC的路尼亚战记最适合你们真的相信我。好了话不多说。现在来个重要的内容。请问各位大大们来反映说关卡难, 请问简单模式下也难吗普通也难吗。你难道不能刷刷简单。刷刷普通关卡慢慢升级吗。如果你不愿意花钱大不了升级升得慢些。也是升。何必非要又不想充钱。又想要在游戏里牛。游戏和现实中是一样的。你付出多少得到也多少。你不充值做非R M B玩家那你就选适合自己关卡的,不要阿乌软装金刚钻。大家请把游戏心态放好,九城不是不给你们简单关卡普通关卡。
如果九城把这些关卡也设得很难那不得不说这是一个SX游戏,可是现在人家根本设得不难,不过如果你想要经验多。那你也可以学习那些操作流玩家。我们服务器不是没有操作好的玩家,有的人单刷过困难三章的一个人可以不死的,不是没有这种人。你也可以学习。当然我是做不到的。本人到了公测,二种打算。一种就是充钱,一种就是我会选择自己适合的关卡。不要非要强求自己。而且到了公测大家可以放心,因为一个游戏百分之70左右的玩家不是R M B玩家所以你不需要认为很难受,别人等级高让别人高去。自己玩得开心就行了。到时我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在没有复活的情况下,选择相对容易的。其实到时真正等级高的,全是扔钱扔出来的。所以大家也不需要过度的担心。也就这么点人。大部份玩家应该全会选经验少点但是相对的。容易一些的关卡。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请那些在论坛里面天天刷九城玩家黑的玩家注意自己的心态,你不爱玩不爱花钱不代表别人不爱。如果一个游戏没有差距这个游戏就会很无聊。现实中人和人也是永远有差距的。古话说得好人比人气死人。所以自己心态很重要。如果你想成为金刚钻。那就请你花钱做个R M B流。如果你只是想好好玩游戏那么同样的欢迎你成为非R M B流玩出自己的心态。别老是羡慕别人的。难道你玩征途那种花了上百万的人你也去游戏公司骂?什么破游戏。为什么会有天价装备难道上限的装备不能设成一百元一套吗。人家只会说你SX不会说游戏公司SX。所以关注自己心态。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不要有任何的对比情绪在里面。~0~
喵喵
- 《名将三国》第一季度麒麟兑换券得主公布 (2012-04-05)
- 【合照】师徒三人基情站街 (2012-02-16)
- 11月10日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2011-11-09)
- Boss通缉最终回 下水道突袭张任 (2011-11-09)
- 三江口战蔡瑁 历练符即入囊中 (2011-1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