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开WOF了 告别DNF

  终于可以摆脱DNF了~~尽管他一再更新~但是也垂死挣扎了~如果你把你的几大要害改掉~没希望的

  1:外 挂~~对就是这个老话题~~全是挂~各种挂~无敌挂~全秒挂~天啊~~~~

  2:伤害检测系统求你们改良吧~~你们都是傻子吗?~~~现在外 挂还有几个是高伤害的啊~?全是智能了~你这样反而坑了广大NB的平民

  3:掉线~~相当老的话题~~~让人最无语的话题~你们T M D那叫小霸王学习机吗?~这个现在还无解~

  4:.............(我不想打了~~心痛)

  哎~~说实话我真希望我能回到几年前我刚刚接触DNF的时候~那时候的我多么天真~多么的无邪~一直勤勤恳恳的升级PK~后来~~噩梦开始了~

  几年后的今天~现在别人一问你:你用外 挂没?如果你要是回答:外 挂?我是好玩家~我支持DNF(啊~~~不要打我~~~啊我的命根子~~不要打脸啊~...晕阙了过去)

  哎~~又是一声感叹~~我向新手们推荐WOF(名将三国)~虽然他还没公测(1月初公测)但是我非常推荐~也是有几大理由的

  1:外 挂~~对于一个新游戏~~一个老的游戏公司9C~我对你们期望很大~我诚挚的想你们所有员工说一声~加油~不要让外 挂有机可乘~垫DNF的后路

  2:我相信~~客服大大们也会明白吧~DNF为什么会弄个那么BT的伤害检测~(都不敢放觉醒)其原因很简单~原因请参照第1条

  3:这个就是您们的经济实力~和整体实力的体现了~我参加过内测~感觉非常流畅~很好~希望公测也如此~让掉线见鬼去吧~

  4:如果看了上面你还是喜欢DNF的话~~那么请看第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