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三国三月改版,玩家是走是留?

  第一次写稿子就是为了你---名将三国!从公测第一天一直陪你走到现在,想想真的想对你说几句话!首先不得不承认,游戏的难度适中,这样就避免了外挂的泛滥。其次是你们服务器的稳定,这两点对于所有的玩家都是很认同的,但是该游戏毕竟弊大于利!

  首先说最让我气愤的,也是我最关心的幻装,说真话,我很激动,因为从来没见过那么恶心的,而且还要出钱买的时装,真的很感动!先看青龙的免费送的时装,不是大褂就是朝服,说真的要是我买了时装还真不敢穿出来,现在穿的是强忍自己接受的蓝大褂,红色健美裤这不搭调的!

  真希望你们能好好的从历史三国里搞出一点属于名将的正规一点的时装,让玩家穿上去感觉很酷,很霸气!不要穿上去感觉像人妖!DNF我也在玩,买了不少时装了,感觉不亏,好看,很值,但是名将三国里没有能勾起我购买时装的欲望!

  另外,也希望官方你们能好好的把三国的精髓,经典战役搞出来,好让玩家重温三国,说真话,真不知道你们读过三国没有,游戏里居然连过五关斩六将都没有,估计真出新图你们也不会把华容道搞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