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技师这职业的经验分享

  娃娃一开始是玩DNF的,元素哈。被无数机械虐了(哀怨……)无意中看见了三国这个游戏= =!看那画面,太怀念小时候玩的大机>.<马上去申请了个号。二个星期没见有答复0 0```(强烈BS9C=0=……)一怒之下直接去5173买了个激活,从此开始了咱技师之旅^0^(废话有点多,下面是正题目!!!)

  因为没玩多久,在写这文章的时候娃娃是25级。(不知道我几级的时候这文章才发表出去0 0)一路都是自己走过,基本没怎么组队,都单刷多。混了2天终于转职(泪洒……)转了那个虐我无数次的类似的职业(邪恶一把~~嘿嘿!)

  以下才是正题~~嘿嘿。首先,咱学的不是飞针精通,而是飞刀。为什么捏~~飞针精通得到的是法术致命一击,娃娃没试过对机器人有没用0 0```但娃娃觉得不学机器人的致命也很高了0 0.BUT,针那万恶的伤害!!要注意看技能解释那。那些机器人爆炸攻击都是看武器法术伤害的哦,咱是技师嘛~~所以当然是以小机器人为主。走怪堆机器人一放,在引暴,一下就是1200+~~~拿针只有900(25级紫武器)相对来说,这个职业的设定,主要是看机器人杀怪的,没理由拿着飞针学魔羽蛤^0^~~

  接着!关于装备问题,娃娃穿的是布,为什么捏~~布加智力,智力=法术攻击。布加回蓝,万恶的蓝!!而且也加20%的防御。虽然总体防没有皮高,但是刷图好用。PK的话娃娃就建议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