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九城,支持三国,请看完再喷

  不得不说下DNF,DNF我只玩了个白手27就没再玩,这几天又陪同学回去体会了一下,感觉画面确实不如三国,不知道是不是玩惯了的原因。对比了一下,发现三国有些小细节还是比较用心的,比如安全区里人物能跑动,找NPC可以自动寻路,称号,书籍,隐藏任务等等,有人可能埋怨称号,书籍系统还是内容太少,毕竟还是公测阶段,以后的路还很长。DNF的PK要比三国好多了,自己感觉三国PK里武器影响比重有点大,职业也有些不平衡,改版后也感觉好不到哪去,最近也很少去PK了。但PK系统这种东西不是说一天两天就能完善,但三国和DNF毕竟还有不同,DNF的那套系统不能说借鉴就借鉴过来,我也相信9C有能力做好这件事,在我眼里9C也是一个经历过磨练的公司,还算比较成熟。

  火烧赤壁,个人认为,这俩个关卡做的比较有意思,有人埋怨太难,费了50+复活币云云,除了悲剧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赤壁真不难(最近也有确实人发现了虐曹操的方法),开始死的多只能说是不熟悉,而熟悉所付出的代价多少就看出人能力的高与低了,所以死成鬼的人不要埋怨游戏埋怨别人,那只能说明你不行。

  再说四神幻境,还是这么认为,也是比较有意思的,有难度不假,特别是有许褚的存在(再配个文丑就更让人头疼了),我是有一个号是满级的狂战+7的下级远古轩辕,单刷1阶段1个复活币也有过(不使用重生丹什么的),组队打不费复活币也有过,总之个人认为这个图还是在你注意力比较集中的时候去刷比较好,除非装备过硬,毕竟里面小BOSS的攻击还是挺恐怖的,一不小心整管血被秒也有可能。那个胸甲也不必过于追求它,毕竟不是说给你任务了你就必须做了,做好武器,强好了再去刷也不迟,游戏毕竟是娱乐为主,不要为了盲目的追求跟自己过不去,当然你要觉得值你就去拼,不过爷们点,拼不过后悔了就不要去喷游戏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