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更新,个人认为9C的节奏掌握的还是挺好的,当时也有不少人抱怨图太简单了,不知道做完神器还有什么追求了。一个游戏有难度是好事,要不怎么去分化玩家?怒不努力的都能拿上神器,不管武器怎样都能轻松过噩梦,场场3S,搞得图纸这么贱谁还有做装备的乐趣和动力了,这样的游戏我是不愿意停留的。
洗点99RMB确实太贵了,不过对我影响不大,技能加的还是挺谨慎的,抽洗点药水有没有那么邪乎我没试过,所以不去评价,大家也不要墙头草随风倒。还有幻装系统的内容还是挺匮乏的,武器模型也不够好看,材料模型也比较单一,都有待弥补,相信三国的潜力还是很大的。
不管怎么说,打着自主研发的旗号出来给玩家来评论,不管成功与否都是一次试水一种勇气,而且我也看到了9C的诚意,不管别人怎么说,这是我自己的看法。如果三国真的恶心到你了,那也素质点安静的,不要因为花了很多RMB而愤愤不平去论坛上喷,那只能说你游戏心态不端正,公测到现在我只花了30元,一样玩的很尽兴。最后还是对9C寄予希望,希望能做出一个长期稳定的属于国人自己的横版网游(毕竟游戏出了问题,自己开发的游戏不用请别的技术人员来解决,也不用多掏出点钱流入外国人的口袋),同时也支持一切为做大中国游戏产业而诚心付出努力的公司。